賣屋管道

自己賣房子,至少要讓人知道哪裡有賣房子
廣告少不了,發傳單、上網登錄座落於哪裡的不動產意欲出售
有的買方是因為網路有資料,意欲購買,才與買方聯絡

賣屋要依市場行情來賣 才會有買屋甚至出價
若超出行情價 根本沒人看 只放在那裡繳房貸 未來房價會漲會跌未知數
也許你當初買的價格 現在要賣也許會低也可能會高 所以還是問問銀行的市場行情吧

網路上就很多房屋網都有很高的曝光率,我建議你可以刊登在房屋網,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而且現在的人來說上網以經是很普及,而且圖文並貌又24小時都找的到你的資料,而且現在的人每個人生活作習都不同只有網路能配合24小時宣傳,隨找隨有,也不用出門

你可以上網慢慢搜尋
相信會有你要的房客或買方
找買屋資訊的買方
找租屋資訊的房客

買房子,分享一下購屋經驗
如果你是要自售 賣房子網路上房屋網相關資料就很多我建議你可以先上網找找看貼在房屋網裡面,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但是很多房屋網裡面也是參雜很多房屋仲介的資料
對買屋者而言不是浪費你的時間和就是浪費你的電話費
如果我今天要透過仲介 買房子就直接找房屋仲介就好,幹麼還要上房屋網找,裡面幾乎都是屋主自己張貼的賣屋資訊,對買屋者而言這才不會浪費

可以在買屋賣屋前先了解相關注意事項做一下功課

房地產投資客要入門,討論交流園地

買屋賣屋相關注意事項

台灣房屋討論提供大家討論區域性房價,行情,建商評價,各案分析 等討論

很多人對仲介都會有負面觀感
覺得透過仲介會被賺仲介費
不過透過仲介比較容易賣到好價格
因為我個人經驗 很多自己找的賣屋客都是出些芭樂價格
後來委託仲介的買方比較多
透過他們的經驗和技巧,而且她們會不斷去拜訪買屋方
有時仲介人員還會守在買屋方那談到凌晨1~2點把價格拉高
後來我賣屋的價格比我自己去談的價格更好,
有時自己去談花了很多時間也不見得賣屋的更高
所以透過仲介買屋真的比較不划算嘛?因該是見仁見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p7485 的頭像
    pp7485

    花東 房屋網 房仲網 仲介網 買屋 賣屋 租屋

    pp7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